close

話說時間是5/13上班鐘聲響起前幾分鐘

 

當我與老媽擦身而過時

 

阿母:少年ㄟ  車開慢一點阿

 

蜍爺:  ~~

 

阿母:收到一張漂亮照片  車子顧得不錯嘛

 

蜍爺:蝦米~~  我被偷拍了嗎!!( ...)

~~相片在哪裡  等下拿給我看一下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(十分鐘後)

 

老媽興沖沖地抱著小姪女&傳說中的公文信封袋來找我

 

老媽~~我開多少阿  在哪個路段被拍到的!!

 

(一手把信封袋丟在我桌上  一手抓著姪女在玩)

路段沒注意看捏  不過好像開到120

 

蝦米~~120被拍到  !@#$%^&*#@!

有沒那麼倒楣.....

 

(緩緩拿出信封袋裡的相片一看)

(相片怎麼怪怪  高速公路上怎麼會有公車在停燈勒)

 

~~老媽  這兩張不是妳們闖紅燈被拍的相片嗎

放在裡面是想嚇死我還是要算我的

 

~~放在一起忘記拿出來啦!!

(依然抱著小姪女在玩)

(~~激激激 乎唷咦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