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事情是發生在大甲媽祖回鑾那天
晚上在威志家休息過後準備回家時已經快2100了

想說看完熱鬧要順道載一哥去烏日搭高鐵
(沒錯~~從大甲騎車回彰化)

奇怪捏~~
為啥時速一直無法突破70
明明前一天載人還可以騎到破百阿

唉唷~~
開始打滑摟
(傳說中的撇輪出現了)

才離開同學家十分鐘就出現異狀
還是找個加油站停下來檢查一下好了
阿勒~~怎麼洩氣了勒
跟加油站借一下打氣站好了

蛙哩!!
加油站的打氣管接頭掛掉了....
店員:不好意思唷  今天太多人來借用  被用壞了
蜍:(好吧....算我倒楣)

為了一哥能順利回到高雄
CALL威志來個道路救援吧
想不到........

犬:ㄟ~~灌不飽捏 
搞不好是輪胎破了唷

蜍:瞎米... 
不要搞我了拉  是太緊急捏!!

犬:你看...  這邊刺破了拉  用來感受一下吧

蜍:!@#$%^&*()_

未滿""歲就在大甲刺破輪胎的可憐雲豹150
為蝦米大甲橋方圓一公里內會沒有機車行
為蝦米要在大家都去看熱鬧的時候刺破....
為蝦米....
為蝦米......
為蝦米........

為隔天大家上班順利
(一哥可是要回高雄滴唷)
只好讓我可愛的白豹獨自在加油站過夜了

害我隔天派專車從大甲運回彰化

下貨後牽到巷口機車行
看技師拿傢伙刺進去...又拔出來...
OK了 收您50塊就好

那麼辛苦運回來就為了這短短兩分鐘....

蛙那甲歹命...

明明有鑽轎底 有摸神轎 還去讓鞭炮炸!!

媽祖娘娘~~祢要保佑我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