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/12/12 10:45
模具館2F 模205教室


蜍爺心中的吶喊:呼~~快下課了 等下要去哈草提神

上課內容從RP/RT講到有點跳TONE變成鑄造

李泓原:快速模具應用到精密鑄造以及......

同學裡面有誰知道鑄造的舉個手

(台下兩三隻小貓緩緩舉起右手)

李泓原:從事鑄造相關知道是應該的
來~~ 以前我們學校(高應大)畢業的"一定"要舉手
上課一定有講過!! (第一槍)

蜍爺不甘心的緩緩舉起右手
心裡的OS彷彿在吶喊:有這回事嗎 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!@#$%^&*


(轉過頭向旁邊瞄一下)


一瞬間舉手的人數爆增到1x個
新加入舉手的行列人與蜍爺眼神在0.00x秒交會的瞬間
表情跟眼神已經表現出心裡所想的一切......
@#$%^&*那ㄟ安ㄋㄟ

p.s全班也才20出頭人 一半以上都念過高應大

李泓原:好好好 手可以放下了!!

蜍爺內心的os:呼~~ 應該沒事可以等下課了

李泓原:鑄造~~ 鑄造有哪些種類....

(眼光掃色台下 靜默約2~3秒)



李泓原: 陳昭圻 來你回答一下好了 這裡我最認識你!!
(第二槍)

蜍爺: @@" (驚!! 老大你在說啥 你生病了嗎 為啥是我........)

李泓原:這裡應該你離開學校的時間最短
說一下你畢業多久了

蜍爺: 小小聲說.... 三.....三年

李泓原:三年唷!!
在座有沒離開學校時間比他短的!!
(.....第三槍 已經有點不支倒地的感覺出現)


(蜍爺的眼角餘光迅速掃射教室內一周)

靠....全班所有的人的目光焦點都轉移到我身上是怎樣
我只想低調地混完這堂課 把學分偷偷放到口袋不是很好嗎
搞成這樣是何必呢!!


李泓原:沒有嘛!!
所以這問題你來回答最適合

蜍爺:(蝦米 哩公蝦米......不要搞我了老大)
(經過兩秒鐘的思考)
真空鑄造

李泓原:恩

蜍爺:離心鑄造

李泓原:恩

蜍爺:重力鑄造

李泓原:恩 還有嗎??

蜍爺:蛤??

李泓原:精密鑄造算不算
還有精密鑄造嘛!!

蜍爺:(不要再說了 我只想默默過完這學期)
(老大 我等下請你抽菸 不要再問下去了 please)





下課後......

默默到樓梯間抽根菸壓壓驚

同學A:你是2007還2008

蜍爺:蛤?? 你說啥

同學A:我也畢業三年 問看看你是2007T還是2008T

蜍爺:我2005T耶
(大哥 那個"T"要講清楚呀 不然誰知道你在問啥)


同學A:是這樣唷 我是那年最後一梯入伍的

蜍爺:原來.......
你就是傳說中的聖誕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