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生就是這樣
永遠有意想不到的事情會發生


我現在的上司(就是我當兵的長官啦 上士官階)
跟我說集用場(駕駛兵的辦公室)
有個下士的名額
給學長升勒做不久(沒有人會為了這個簽下去的吧)


三個菜鳥裡面勒(我是第二菜的)
最不菜那個的不精壯(老是被釘拉)
最菜的那個勒(目前我唯一的學弟)
不放心讓他升


所以阿 他就提名我了
六個月以後我就晉升下士搂(錯愕)


不用去受士官訓捏
時間到自動變下士
(不知道我那些考預士的同學作何感想)


同梯的朋友們
我這樣會不會過太爽阿
(謎之音:這就是命阿)


人生果然充滿驚奇與意外


新訓中心的班長說的對人


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變化趕不上長官的一句話


共勉之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